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绿园区新闻出版局助力影城复工

2020-07-29 13:0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做好绿园区电影放映场所安全恢复开放工作,7月27日,绿园区新闻出版局、区卫健局、属地街道社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绿园区新城吾悦广场内星轶影城、横店电影城同鑫店恢复开放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核验。 

7

两家影城均有序组织开展了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制定了恢复开放的工作方案和防控应急预案,开展了员工排查、培训、环境消杀等工作。检查组对影城空调通风系统运行、消毒、测温、工作人员健康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根据《绿园区夏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精神对影城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各影城根据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有序复工。 

8

此前,绿园区新闻出版局在接到国家、省市相关通知后,第一时间制定全区方案,指导企业严格落实《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文件精神,做到消毒无死角,扫码全覆盖,限流观影到位,做好影城防疫常态化管理,确保全区影城如期安全复工营业。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