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江西萍乡:安源生态环境局赴高自立故居开展“四点一线”红色教育活动

2020-07-30 10:3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纵深推进廉洁萍乡建设,深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7月28日上午,安源区委常委龙泉带领安源生态环境局20余名干部职工到青山镇高自立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5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高自立生平陈列馆,详细了解了高自立同志从革命时期到家风建设再到廉政建设的生平事迹。随后,在廉政教室观看《初心永续 家风代传》的高自立家风宣传片,宣传片由高自立同志的孙媳妇曾继华亲口讲述,以“初心、忠心、公心、丹心、同心”为主题,为我们生动呈现出了高自立同志勤俭节约、廉洁奉公、作风正派等优良品质。

6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光荣革命传统,强化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绘就安源生态画卷做出更大努力。(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