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绿园区各级妇联积极宣传《吉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

2020-08-03 10:5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做好《吉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的宣传工作, 7月31日,绿园区妇联联合正阳街道妇联和普阳街道妇联在欧亚春城店和吾悦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11

活动现场悬挂张贴宣传条幅和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维权资料,讲解典型案例和《条例》内容。区妇联还把民法典和反家暴条例案例相结合制作成动画,在吾悦广场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在欧亚春城店设立咨询台,邀请律师团队现场讲解并答疑,增强妇女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22

各镇街、村(社区)妇联通过开展座谈会、入户宣传、发放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宣传。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依法维权意识,教育和引导家庭成员互相关爱、远离暴力、和睦相处,共同建设和谐平安家庭。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