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钉钉直播,学校创文出新招

2020-08-05 13: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加强家校联动,共创文明新城。近日,四川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小学利用钉钉直播召开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的创文主题家长会。

晚上八点,各班班主任进入班级群进行联网直播。通过ppt的分享和老师的讲解,使学生们再次温习了如何回答“创文问卷调查”。再面向家长宣传市民应知应会的相关创文知识,让家长们努力规范自身行为,做好文明城市的创建者。最后各班班主任带着家长们再次重温倡议书,同答测试卷。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事关每一位巴中人,作为巴中人,一定努力做好分内事,改掉自身陋习,做文明的传播者。作为家长,我们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韩灵梅 杨岚)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