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践行绿色环保,我们在行动

2020-08-07 16:52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引领学生自觉开展“一木环保”绿色环保活动,近日来,四川南江县正直镇小学认真落实循环教材回收践行绿色环保活动。

“请同学们按小组把循环教材回收到一起,并做好登记。比比看,我们的循环教材谁保管得最整洁,最干净。”放假时,各班认真按照《南江县正直镇小学免费教科书循环教材使用管理制度》全面落实科学、音乐、美术等循环教材回收工作。

“我们要珍惜每一张纸,不浪费资源,这样就可以减少树木的砍伐。”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认识到循环教材的回收不单是因为省钱,更多的是节省资源,培养师生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绿色消费理念,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读书爱书习惯。

据悉,该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循环教材的使用宣传教育(特别是开学),循环教材的回收消毒库存(期末结束),循环教材的使用管理(发放和回收)。(孙丽华)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