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德阳:开展知识产权先进学校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2020-08-12 10:06     中国发展网

四川省德阳市把提高青少年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作为营造知识产权保护氛围的重要举措,大力推进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6月15日,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德阳市教育局共同下发《关于评选“十三五”期间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优秀学校和个人的通知》,在全市开展知识产权先进学校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鼓励学校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教育。8月8日下午,德阳市在教育科学研究院321会议室召开了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学校和先进个人评审会暨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研讨会。

由西华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系主任吉方英、四川省什邡中学高级教师姜全智、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杰为专家组成员,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德阳中学、绵竹遵道学校、绵竹实验学校等8所学校被评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学校,德阳中学王善云、绵竹实验学校雷海平、旌阳区东街小学刘晓等14名教师被评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9

10

会上,部分教师开展了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经验交流和研讨,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杰、西华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系主任吉方英从专业角度,对学校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要点、方式和方法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刘波)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