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江西湘东: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在湘东区调研

2020-09-21 21:12     中国发展网

9月18日江西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在湘东区调研。上海大学材料基因工程组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金仓、上海大学江西材料基因组产业工程研究院院长钱光人、山东工陶院萍乡分院院长宋涛,市科技局局长刘运成,区领导李波、蔡智超等参加调研。

图片 2

图片 1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6

技术研究中心、先进陶瓷3D打印室、成果展示厅……刘青都一一进入察看,详细了解情况,并对基于材料基因理念的环境催化新材料研发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青希望,继续开展陶瓷绿色工程化制备技术研究,做好工艺优化,加速传统产业的提质升级,以绿色转型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7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 刘青充分肯定了该区工业陶瓷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精准对接市场,加速成果转化,实现共建共享。科研院所要继续提高技能人才比例,加速知识能力凝聚,形成人力资本,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的创新团队,同时,当地有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做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共同努力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图片 8

刘运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刘运成说,湘东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持续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探索走出了一条政府、院所、企业三方合作的新模式,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刘运成希望,该区要进一步壮大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完善科技创新载体和支撑体系,搭建更大的平台,研发新技术、新产品,转化科研新成果,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为萍乡绿色经济发展贡献湘东力量。

图片 9

▲上海大学材料基因工程组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金仓参加座谈会

图片 10

▲上海大学江西材料基因组产业工程研究院院长钱光人参加座谈会并作相关工作汇报

图片 11

▲山东工陶院萍乡分院院长宋涛参加座谈会并作相关工作汇报

图片 12

上海大学江西材料基因组产业工程研究院院长钱光人、山东工陶院萍乡分院院长宋涛分别汇报研究院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李波汇报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