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举办社区工作者培训活动

2020-09-22 11:06     中国发展网

为提高社区工作者整体职业素质和专业能力,近日,由绿园区民政局主办、吉林省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培训活动在绿园区正式开班,全区62个城市社区368名社区工作者参加培训。

5

培训为期10天,分为初级和中级两个班次,特聘5名国内具有丰富社会工作专业培训经验的讲师授课。培训课程内容聚焦重点、集中答疑,帮助考生理解掌握社工专业知识、理清解题思路、明确学习方向。

区民政局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吉林省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工作者培训、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站培育及基层组织建设研究,目前,项目组深入10个镇街19个社区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初步拟定了《社区居委会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事项清单》《社区居委会依法依规协助政府工作事项清单》等5个工作清单,草拟了《长春市绿园区社区社会工作站标准化建设指南》,为全区基层治理及社会工作发展建设注入了力量。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