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考察学习活动

2020-10-20 13:05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在吉林视察和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推进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落实,推动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提新档次、再上新水平,10月19日,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组织各镇街宣传委员、部分村(社区)书记代表共计30人,赴九台区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先进经验。

3

考察团先后来到九台区卡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马鞍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史馆、清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深入“学”、细致“看”,现场观摩,听取各点位工作人员的介绍,全面了解九台区各所站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实绩。

4

考察团成员与九台区同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卡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构建科学体系、强化队伍建设、搭建项目平台、培树特色品牌”四轮驱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战略;马鞍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3578”工作思路来抓文明实践工作,实现“村子更美、群众更富,民风更正、老百姓素质更高”的目标;清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以学明德、以文化德、以创扬德、以行润德、以贤带德、以亲养德、以规立德”等路径,全面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新农村、文明新乡村的先进经验。

5

6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学习考察活动收获颇丰,开拓了视野和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将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结合全区实际,深入研究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认真借鉴各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步。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