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开展“手牵手参与扶贫济困,心连心共建和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0 13:07     中国发展网

10月16日,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党员干部一行六人赴农安县杨树林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手牵手参与扶贫济困,心连心共建和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7

街道一行人与杨树林乡党委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杨树林乡乡情概况、发展情况、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等。会后,街道党员干部为贫困户代表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对部分特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努力走向幸福生活。

8

9

普阳街道已连续三年在扶贫日到杨树林乡集中对接,结合“送政策、送资金、送信息”等方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名科级干部对接1户贫困户,定期沟通交流,提供具体帮扶。下步,街道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扶贫日”社会影响,扩大社会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参与面,形成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工作合力,全力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