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祁阳椒山完小:金秋收获季,教研正当时

2020-10-20 19:01     中国发展网

秋雨绵绵,时光清浅,岁月如歌!日前,椒山完小年级组教研活动在小组长办公室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年级组或探讨近期教学中的难点、疑惑,或交流教学中的小经验,或进行集体备课研讨……一年级语文组讨论尤为热烈,语文组长兼青蓝工程师傅桂华云老师主动在年级组内上示范课,精彩的课堂让听课师生如沐春风。课后桂老师认真讲解一年级语文的教学目标、重点难点,与大家一起探讨怎样结合小学一年级学生的心理特点采取更有效的教学方法,整个研讨非常扎实接地气。

1

2

年级组教研活动是椒山完小的常规教研活动,规模虽小,却更灵活,目标性更强,更有针对性。每一次教研活动,蹲点领导都会亲临各个教研组,倾听老师们的声音,关注教研动态,为年级组排忧解难。每一次研讨,都为老师们的教学工作积蓄前行的力量!(唐芳丽 丁玲慧 唐荣清)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