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梁永小学党员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

2020-10-21 10:03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党员政治素养, 19日,四川巴中巴州区梁永小学党支部开展“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大锐主持,并以“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应做到:要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要爱岗敬业、爱校如家;要树立六种意识,廉洁从教,服务于学生。 学校校长雒洪斌对党员教师的工作提出要求:党员教师要加强学习,了解时事,干好本职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与各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不信谣不传谣。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时刻以高昂的精神投身于教育事业。(朱欢)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