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举办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2020-10-21 10:47     中国发展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绿园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冠夫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1

为开展好培训,孙冠夫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明确目的,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参加这次培训是干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是了解当前形势的需要,是提升能力素质的需要。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任务、重点和要求,适应工作岗位变化,更快地进入角色开展工作。二要突出重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学政策法规、学业务本领、学操守品行。重点学习中央在吉林省视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2020年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七种能力。三要结合实际,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这次培训的课程都是围绕案件查办、工作流程、能力素质等内容安排的。学习中,要做到“三个对标”,即对标岗位职责学、对标实际情况学、对标难点问题学。

孙冠夫强调,这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区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视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探索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推动工作创特色、出亮点、见成效。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