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祁阳二中:“华美杯”书法大赛花开重华

2020-10-22 11:10     中国发展网

10月20日下午,100重华学子齐聚重华楼,参加“华美杯”祁阳二中中学生硬笔书法大赛复赛。经过评委会的细致评选,张在富等60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华美杯”初赛在9月30号结束,高初中肄业班四个年级共报送291份作品参加初赛,评委会从中筛选100人参加复赛。大赛由学校党委委员梁东生同志组织部署,艺术教研组组长陈超艺等老师负责落实。

“华美杯”的赞助者王小波先生委托县教育局的徐宝桥主任和唐爱民主任两位恩师亲临赛场观摩,并聘请退休副校长、书法名家陈精华先生现场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石献忠高度肯定王小波先生的善举,王先生此举,感恩母校,惦记重华,以实际行动来激励学生练字,有益学校,有益学生,对学生影响深远,使学生受益终生。

这次硬笔书法大赛,以赛促练,激发兴趣,全校学生的书写水平整体得到了提升,参赛学生都深有感触和体会。 (刘民伟 邓勇 周礼华)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