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妇联举办2020年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2020-10-23 14:28     中国发展网

为全面推进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基层妇联干部队伍,10月20日,长春市绿园区妇联在区委党校举办了全区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1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市妇幼保健中心、市妇联和吉林宇中人律师事务所的专家老师,结合区妇联工作实际和具体案列讲解了《贫困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工作流程简介》《做好新时代家庭儿童工作》和《民法典婚姻家庭篇重点解读》等课程。通过培训,基层妇联干部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现今妇女儿童工作的概况和具体方法,用新思想武装了头脑,提升了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和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老师讲得贴合实际,易学易懂。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更好地互相交流探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