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活动

2020-11-25 10:29     中国发展网

11月24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领全体区级领导和区管单位负责同志到省委党校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1

2

张洪彬在谈话中分析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区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警钟长鸣。作为关键少数,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严”的主基调将长期坚持下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廉洁从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树立标杆,坚持抓早抓小、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坚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完善建章立制、监督治理,不断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力。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洁自律,坚持秉公用权,坚持担当实干。正确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义与利的关系。发挥主城区作用、体现主城区担当,深入谋划和推进全区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推动绿园事业发展。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