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南江县职中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0-11-25 10:43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济济一堂,促膝而谈,即使天寒地冻,也觉温暖如春。11月24日上午,四川南江县职业中学在中型会议室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尚书,副校长虎伟、张元武,党总支副书记、安监室主任王勇,纪检组组长符跃东,工会主席吴江,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及负责人,与14名新入职教师一道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尚书亲自主持座谈会。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新进教师一一自我介绍

图片 6

图片 7

不负韶华,意气风发

图片 8

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尚书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对新教师加入县职中表示热烈欢迎,在全方位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后,语重心长的寄语大家要珍惜这一段光辉年华并进行了三点思想交流: 一是选择,选择教师职业既光荣又神圣,既清贫又艰苦;选择教师生活做好生涯规划,平凡而快乐;选择大爱桃李天下。二是努力,努力工作赢得喝彩;努力管理,迅速成长;努力进步,站稳讲台。三是坚守,坚守思想,党的领导、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办学要牢记;坚守师德不忘初心;坚守情怀修炼品格。

最后,罗尚书表示,学校将为大家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搭好台、服好务。(苗青)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