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教育局举行新党员宣誓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2020-12-04 16:20     中国发展网

12月1日,长春市绿园区教育局举行新党员宣誓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4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老党员为23名新党员佩戴党徽,所有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5

随后,市委党校教授吴笛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讲座。讲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意义、“十三五”时期的成就及启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六大目标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内容展开,使与会人员全面深刻地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紧密联系绿园教育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绿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打造绿园教育强区贡献力量。

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区属各中小学校、职业学校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派驻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