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中二中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4 17:12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思想,推动全校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青少年中厚植法治精神,让青少年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12月4日,四川省巴中市第二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该校以“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宣传活动:一是组织全校学生参加了“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二是开展“宪法晨读”活动;三是邀请巴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巴中二中法制副校长李静江在学校大操场为全校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学校还制作了宣传展板,印制了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并借助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近年来,巴中二中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也先后被中央综治办、中央文明委等部门表彰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王东)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