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太子洞活动辅导站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2020-12-07 11:42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对宪法知识的理解,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近日,四川省南江县太子洞活动辅导站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宪法晨读活动,让宪法精神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以后,一定要在生活中践行法律,在法律中享受生活,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同时,通过视频、图片、案例等,让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们时刻享受着宪法的保护以及宪法赋予的权利,同样也履行着宪法规定的义务,认识到我们都要遵守法律,自觉养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学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场很有收获的主题活动。(付静群)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