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奇章中学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11:43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近日,四川巴中巴州区奇章中学党支部书记王军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会上,王军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面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用思想引领,用行动示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

会中,全体党员干部就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更好地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巴中市巴州区理论知识测试》,测试以五中全会内容为主要内容。测试中,所有人员严肃做答,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通过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据悉,该校将同时通过学习强国、校内微信、QQ群等平台,宣传栏、展板等载体,实现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以观看直播视频、召开“三会一课”、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研讨,将学习持续深入推进,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庞 静)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