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宪法晨读进校园

2020-12-07 12:04     中国发展网

12月4日上午,四川巴中巴州区第十一小学校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宪法晨读活动。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下,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2

宪法晨读时,电子显示屏上,北京主会场的教育部领导领读宪法部分条款,现场学生及全体人员跟读;教室里,学生铿锵有力地跟读,青稚的声音透着神圣和庄严。尊崇宪法在每一颗幼小的心灵中扎根。

最高检常务副检察长讲法治课时,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高年级学生还在专心地做笔记,点点滴滴的法治知识悄悄地浸润着学生的心灵。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法治知识学习,争做遵纪守法学生。

图片 3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秀明说:“通过‘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学习了一些宪法知识,知道了一些法治知识,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中央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 涛  李雨芯  何玖玲)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