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歌声飘荡校园 快乐永存心中

2020-12-10 10:58     中国发展网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9日,四川巴中巴州区梁永小学举行以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暨书画艺术展评活动。

01

赛前,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精选歌曲,认真排练。同学们听指挥,反复练,歌唱技能技巧逐步提高,音准节奏越来越好。17个班共600余名学生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参赛。《红星闪闪》《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校园里飘荡,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怀在同学们心中激荡。

02_副本

歌声飞扬,童心向党。此次歌咏比赛寓教于乐,让学生乐中受教,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激发了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感。

同时,活动中对学生的法治手抄报、作文、手工和书画作品进行了展评。(吴平)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