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榜样引领 奋力争先

2020-12-10 11:37     中国发展网

为鼓励先进,鼓舞斗志,12月2日下午,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第四小学全体师生召开了“2020年秋期中检测表彰大会”,大会由分管教学副校长陈光武主持。

会上,陈光武对本次期中检测进行了总结,分管德育副校长何超宣读本次获奖名单,对李珮瑜、杨靖文等159名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予以表彰奖励,学校支部书记、校长胡铖,分管教学副校长陈光武、分管德育副校长何超等全体班子成员向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接着,三(2)班冯评春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优秀教师代表张树英和赖祯分别作经验交流,张老师从爱心、细心、决心、恒心、耐心“五心”分享了他的班级管理经验和教学经验。赖祯老师从四个方面分享了她通向成功的秘诀—重教材、重练习、重辅导、重复习,好成绩自然会水到渠成。                    

最后,校长胡铖作了总结性讲话,他鼓励全体同学向榜样看齐,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精神。严于律己、奋力赶超、追求卓越,争当学习小标兵,为班级争光,为人生添彩。(杨静)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