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巴中市副市长到平昌县人民医院督导

2020-12-10 11:44     中国发展网

为全力做好冬季年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应对措施全面落实,12月3日,巴中市副市长邱成平带队深入平昌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督导。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宇,医政医管股股长张必大陪同检查,院长刘学荣带领院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受检查。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该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核酸检测、PCR实验室,查看了防疫物资库房,并听取了该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督导组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立足现状,克服困难,快速建立PCR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该院预检分诊通往核酸采集点通道,提出了加强管控的相关要求。

邱成平就当前形势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要求,要求全院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吸取国内一些医院发生的院感事件教训,杜绝侥幸心理,深入细致的做好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工作。他强调,医疗机构是落实“四早”工作的前沿哨点,一定要深化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发热门诊、院感防控、入口管控等防控基础筑牢,坚决落实院感“零容忍”的要求。针对督导反馈的问题,院方要在整改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风险排查,做到坚决整改、立即整改、快速整改。(李胜)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