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2020-12-11 10:30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2月10日,长春市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3

会议围绕“国家及省市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政务公开的原则与内涵、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新旧对比、实践路径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重要条款,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主动公开及依申请公开工作指出了实践路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条例》,配齐配强工作人员,逐项对照检查年初工作要点,及时查缺补漏,在采用常规公开手段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政务”的公开方式,拓宽政务公开的覆盖面,努力做到“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