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德阳市商务局召开德阳市商贸统计专业知识培训会

2020-12-11 12:03     中国发展网

为提高市商务系统干部统计业务知识水平,加强商贸流通行业统计,德阳市商贸统计专业知识培训会于12月1日在广汉市西园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市商务局局长何升元主持,邀请省商务厅市运处副处长何青松、省统计局经贸处副处长杜光全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图片 3

会上,何青松副处长对2020年1-10月四川与全国社消零的增速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并传达国家层面及省级层面上有关于促消费的重要文件精神;杜光全副处长对如何规范社消零统计工作上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商务部门和统计部门要紧密结合、实事求是、认真做好统计工作。

最后,何升元局长在培训会上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社消零限上企业的占比;二是重视限下样本企业的评估;三是抓住入库的窗口期,做好升规入限工作;四是抓连锁,抓配送,抓培育,做好增速储备。(市运科)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