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督导郫都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14 16:49     中国发展网

12月11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易波带队到郫都区督导新冠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导组一行奔赴即将启用的某隔离点,查看人员接纳规模,检查医疗废物收集场所、污水一体化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对医废收集转运、污水处理设施安全运行、应急设施配套等工作进行督导。

图片 7

督导组听取了郫都生态环境局关于疫情发生以来环境监管、下沉防疫、内部防控等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4

易波对郫都生态环境局迅速响应、全面动员、扎实应对,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代表市局党组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高度重视,落实市局工作部署,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为疫情尽快平息作出贡献。二要履职到位,围绕主责主业,重点针对医疗机构和隔离场所,抓好医疗废物收集转运、污水处理等环节的监督管理,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落实好环保责任。三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市、区两级的联动配合,及时报告新情况、新进展,全力做好综合保障、社区帮扶、流调溯源等工作。四要守好内控防线,在充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开展工作,落实防控措施,抓好思想引导,以必胜的信心和定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图片 5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生态环境监测处、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杨慎之 卓文彬)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