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不畏三冬寒 师生竞风采

2020-12-14 17:09     中国发展网

12月2日至10日,四川平昌县得胜小学举行了2020年冬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周,包括学生运动会和教师运动会。学生运动会分成了甲乙丙和村校4个组别,包括50米跑、立定跳远、小小搬运工、跳绳、足球点球大战、篮球定点投篮、拔河比赛、韵律操、《七彩阳光》广播体操等项目;教师运动会分成甲乙丙丁4队,包含工间操、四人八足、拔河、踢毽子、50×8接力、背夹球等项目,共决出45个单项和28个集体项目的比赛成绩。

3

4

12月2日上午9时,虽寒风凛冽、细雨纷飞,但丝毫不减得小师生热爱运动的热情,平昌县得胜小学2020年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伴随着洪亮的主持声,学校鼓号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参赛队踏着整齐的步伐,高喊运动口号,有序入场,升国旗后,学校副校长为运动会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然后是苟亚飞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进行了一至四年级学生《你笑起来真好看》的韵律操比赛和五六年级学生的《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在一个个小指挥的带领下,班级队列有序入场,在音乐声中,孩子们动作整齐,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犹如七彩的阳光。

03

04

12月3日至10日,进行了其他项目的比赛。最激烈的是拔河比赛,各位运动员使出全力,啦啦队员声嘶力竭为班级加油,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无论是胜利后的拥抱,还是失败后的沮丧,无不体现出师生们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12月4日下午4点,本届运动会拉下帷幕。此次运动会,给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检验了学校体育教育的成果,凝聚了团队合力,提高了师生对运动的热情,形成了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杨成  周红玲  何江)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