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南江县中医医院康复科荣获四川省青年文明号

2020-12-14 17:05     中国发展网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发出《关于命名2018-2019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的通知》,四川省南江县中医医院康复科荣获“2018-2019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

南江县中医医院康复科现有职工40人,团员青年占比为97%,2016年被省中医药管理局复核确认四川省重点中医专科。

近年来,该院康复科在医院党政领导下,在团县委指导下,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着力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全科医务人员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水平,积极开展新项目、新技术,形成了传统与现代康复治疗相结合,诊疗优势突显,发展路径明确的特色。

在医院支持下,配置大批康复诊疗设备,优化服务流程,进行日间服务,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安全,规范医疗行为,增强医患沟通交流,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开展了全国中医重点专科创建工作,成功实施了浙川东西部(缙云——南江)康复理疗中心建设项目。

全科人员还积极参加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踊跃参加文体活动,彰显青春活力,营造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氛围,为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李杰)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