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绿园区在“魅力长春人·长春好故事”讲述活动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15 13:02     中国发展网

近日,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魅力长春人·长春好故事”讲述活动总决赛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绿园区参赛选手李海龙荣获最佳风采奖,徐广义荣获最佳表演奖,代丽丹、朱春丽荣获“魅力长春人·长春好故事”讲述活动入围奖。

3

今年年初,“魅力长春人·长春好故事”讲述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经过基层推荐、初审,绿园区4位讲述人进入复赛,最终李海龙、徐广义2位讲述人入围长春市总决赛。

4

决赛现场,讲述人分别结合他们的切身体会多角度、多切口向大家分享长春好故事。绿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卫运输处的李海龙以《扎根环卫事业 共建魅力长春》为题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能够参加这个活动并进入决赛我感到非常荣幸,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关爱也让我感到无比温暖。”李海龙说,大学毕业后进入到环卫队伍,最初觉得脏累,慢慢品味到了这是平凡之中蕴含着光荣的岗位,自己工作起来就越来越有劲头,希望今后为魅力长春建设做出更多贡献。绿园区民政局社会救助事业中心的徐广义以《第一书记创新扶贫方式 助力脱贫攻坚》为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区“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鲜活感人事迹。看到“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全力以赴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让他很是敬佩。作为一名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民政干部,他表示,将认真学习、汲取能量,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为民政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