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做好消杀工作,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2020-12-16 13:15     中国发展网

面对新冠疫情的卷土重来,按照各级政府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相关疫情防控文件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应对新冠病毒的防疫工作,消毒是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的重要措施。根据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的安排,四川平昌县华严小学坚持每周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消杀防疫作业,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工作环境。

图片 1

图片 7

防疫消毒过程中,消毒工作人员采用“地毯式”的消杀方式,进行了“无死角”的消毒作业。消杀范围覆盖学校的每一个场所。工作人员对教室、办公室等活动区域逐一实施了消毒杀菌,并对门卫室、楼道、楼梯扶手、洗手池、垃圾池、厕所等重点区域实施了密集反复消毒,不放过一处场所,不漏掉一处死角,实实在在地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4

图片 12

疫情面前,高效防护是关键,在这非常时期,该校积极主动营造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做细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打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冯瑶瑶 )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