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五木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0-12-16 13:16     中国发展网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国内疫情基本控制,但低风险并不等于零风险。冬季空气干燥、气温多变、昼夜温差大,是传染病多发季节,14日,四川平昌县五木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中心校全体教职工及村校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班主任在学校安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主要职责;要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并要求全体班主任及安保人员、晨检人员强化安全意识,做好每天师生的晨检工作;定期对学校环境进行彻底清洁,对教室寝室楼道卫生间等进行全方位消杀,并开展预防性消毒;完善好两案九制,补齐弱项短板,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会议要求,学校要利用微信班群、电子屏等对家长学生进行到位的疫情防控宣传,要让学生了然于心而后行,以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方李)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