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五木小学做好生物安全知识宣传

2020-12-16 13:16     中国发展网

为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保障师生平安健康,提高学校生物安全风险防控。近日,四川平昌县五木小学开展一系列活动做好生物安全知识宣传。

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利用LED、校园广播、校园标语、展板等加大宣传力度,让生物安全知识进校园;利用班会、《生命.生态.安全》等课程,让生物安全知识进班级;采取小手拉大手、班级微信群等方式,让生物安全知识进家庭。“三进”宣传教育活动让师生对生物安全知识有了充分的了解。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通过定期对校园、教室、食堂、寝室、楼道、卫生间等全方位消杀,并开展预防性消毒,落实三检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强化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各实验室的负责人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签订了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责任书。(李林玥)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