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彭山:武阳初中隆重举行冬季运动会

2020-12-17 11:58     中国发展网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合作及竞争意识,近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武阳初中2020年冬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图片 2

伴随着嘹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各班运动员方队队列整齐步伐坚定地走过主席台,昂扬的身姿,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风采。入场式后,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学校领导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并立即进入了紧张的比赛节奏。

图片 3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各班的运动员在各个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短跑运动员奋力冲刺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跳高运动员身姿轻捷跨越横杆,跳远运动员摆动双臂,跳跃,腾空……在集体项目上,大家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努力为班级加分。围观的同学大声欢呼、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他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运动场。

图片 1

此次运动会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体能,培养了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展示了全校师生团结奋进、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梅瑶  陈家财)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