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彭山:区国资金融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国资国企大讲堂”第三期

2020-12-17 12:01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深化国企改革,助推国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国资金融局举办第三期“国资国企大讲堂”,邀请彭山区委党校刘先清副校长,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员干部职工、区属企业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 3

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认识到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二是区属国企要增强风险意识、机遇意识,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积极奋进。三是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国资国企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掌握战略主动权。四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使全会精神迅速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成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路明灯。(何杨 陈家财)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