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罗国平到奇章中学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18 12:06     中国发展网

15日,四川巴中巴州区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罗国平一行,在清江学区督导室李荣主任的陪同下,到巴州区奇章中学校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安全工作。

1

罗国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奇章中学校园环境、食堂、校舍、党建、防疫、校园安全,详细了解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罗国平对学校目前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防控手段要实之又实、效果达到好之又好;扎实做到“六到位”:统筹领导到位、区域管控到位、联防联控到位、宣传宣讲到位、物资储备到位、督查问责到位,必须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2

罗国平还就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年终考核、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学校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同步推进,全校上下形成合力,共谋发展,不断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奇章中学党支部书记王军做了表态发言。(吴金成)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