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得胜中学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8 12:25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四川平昌县得胜中学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氛围营造学校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手抄报、标语、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QQ群和发放学习资料等,营造学习氛围,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形式丰富一是收看直播、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等了解全会精神;二是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宣传栏、展板等载体,实现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三是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及教职工大会等形式,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四是采用座谈交流、研讨等方式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求全校教职工务必用思想引领,用行动示范,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五是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微信知识竞赛活动。

学习联系实际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研讨,用自身的感受谈变化、讲体会、撰写心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学校发展变化、访民情送温暖“大走访”活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当前重点工作中。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学校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任璟)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