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常宁市疾控中心:开展党员大轮训 锤炼党性铸忠诚

2020-12-22 08:22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按照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的要求,该中心开展党员大轮训,通过教育培训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疾控工作,为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提升疾病预防保障能力、推动常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片 5

12月16日-18日,常宁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员集中培训班,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科室负责人8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特邀请省市疾控中心、市委党校、文联和卫健局的领导专家前来授课,内容包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起服务人民健康的时代之责》、《加强党性修养 增强党员意识》、《新冠疫情案例分析》、《历史长河中的培元塔》、《用心干事 潜心成事——以实际行动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和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同志进行了集中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图片 1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对当前形势分析、政策解读,又有业务辅导和历史文化讲述,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疾病预防控制事业中,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刘民伟 邓勇 张小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