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结对联谊,送课送爱心----恩阳区四小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20-12-23 13:49     中国发展网

为了加强城乡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发挥青年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17日,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四小分管教学副校长陈光武一行11人走进舞凤小学,开展“结对联谊,送课送爱心”送教下乡活动,本次活动分别对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的课堂教学进行观摩和研讨。

首先恩阳四小刘琴、赵佳颖、邓苇三位老师分别上展示课;接着舞凤小学新入职教师茹娇艳、王倩分别上汇报课,课堂上,五位老师大显身手、各尽其能、精彩纷呈。课堂展示结束后,各组教师分别在舞凤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刘杰的主持下进行了评课议课。恩阳四小教师孙李梅、何欢、周晓华、杨静依次发言谈听课感受和评价。

最后,玉山学区主任廖卓、恩阳四小副校长陈光武对本次“结对联谊,送课送爱心”活动作重要讲话,舞凤小学韩浩校长作活动总结。

韩校长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给舞凤小学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领悟、提高的机会,对提升两校的教育教学、教研教改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杨静)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