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州奇章中学校开展“当好校园安全小助手”活动,强化安全管理

2020-12-23 14:20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实现学生自我约束、自主管理。近日,四川巴中巴州区奇章中学校安保处组织召开了“当好校园安全小助手”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分管副校长陈海军、安保处主任郑伟超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安保处主任郑伟超主持。

培训会上,陈亮老师首先讲解了安全委员的职责,并对学校校园安全小助手专属队伍的分工与任务进一步说明。随后,郑伟超就如何抓好班级安全管理作交流,同时要求各班级安全委员:一要当好班主任的“情报员”、“记录员”、“收集员”、“管理员”、“汇报员”;二要做好带头示范及监督作用;三要敢于制止学生不良行为;四要写好安全提示小信息。

最后,陈海军要求各班充分发挥安全委员的作用,积极调动学生的主观性、能动性,通过创建独具校园特色的安全小助手队伍,在全校上下形成良好的安全管理氛围,共同打造平安校园。(陈亮)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