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得胜中学积极筹备校园文体艺术活动

2020-12-24 13:48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精神,激发团队合力,增强凝聚力,全面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风貌。近日,四川平昌县得胜中学积极筹备校园文体艺术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该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校园文体艺术活动领导小组,设置了会务组、活动筹备组、场地器材组、后勤保障组、裁判工作组、安全保卫组等组织机构,制定了详实方案,细化了职责分工,明确了训练时间,严明了训练纪律,这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明确活动内容。本次活动主要涉及体育与艺术展示项目。体育项目包括教职工全员参与工间操、拔河、趣味体育等活动。艺术展示项目主要包括合唱、独唱(或器乐)、舞蹈、诗朗诵、绘画及现场书法展示等。

扎实开展训练。本次活动,全校教师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一是学校艺体组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全校教职工在学校操场集体训练第九套广播体操,体育教师反复示范引领,确保教师领会要领、熟记节拍、规范动作;二是音乐教师组队练合唱、独唱、舞蹈,教师激情澎湃,校园歌声飞扬;三是美术教师组织书法爱好者参与绘画与书法练习,大家全神贯注,心摹手追,用画笔描绘美好生活,用书法书写精彩人生。

该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减轻教职工心理压力,持续践行健康理念,达到“文体活动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目的。(任璟)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