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州区科协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8 09:47     中国发展网

24日,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团区委机关党支部一起开展以“强化理论武装.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周永开等七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微信图片_20201228094139

区科协开展“强化理论武装.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该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周郑重介绍了巴中市巴州区人周永开同志相关情况和主要事迹,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他离休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一直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传承红色文化和助推经济发展,退休不褪色,退休后继续做实事、好事。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思想境界,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为大家树立了干事创业、奋发前行的旗帜标杆。

陈伦周号召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向周永开等七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他们的高尚品德。

微信图片_20201228094355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

随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锻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为新一代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彭佳)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