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州区科协学习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0-12-28 09:51     中国发展网

12月24日下午,四川巴中巴州区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共同学习传达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周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228094952

会议强调,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回顾了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以来的工作,集中展示了该区开拓奋进的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全会全面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巴州发展方位和阶段特征,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原则要求及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新格局。

会议要求,此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全会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科协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是要以优良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十四五”建设的大潮中,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为巴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学通弄懂,领会精髓要义,不断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才能让自己在现在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彭佳)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