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州梁永小学党支部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合格党员

2020-12-28 09:59     中国发展网

25日,四川巴中市巴州区梁永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主题为“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合格党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大锐主持。

QQ图片20201228095856

会上,李大锐就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带头作自我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立足岗位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畅所欲言,反思存在的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同志间坦率真诚,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李大锐要求:一要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二要努力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巴中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会正风清,大家敢于自我剖析,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大家争做合格党员的意识,起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孙菊华  马珊)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