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德阳市召开川货电商节德阳分会场优秀志愿者教师、学生表彰大会暨校企实训经验交流会

2020-12-30 10:22     中国发展网

12月24日,川货电商节德阳分会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实训经验交流会在四川省商贸学校召开。会上,市商务局和青创云商公司一起为参与和支持川货电商节德阳分会场活动的2位老师和11位学生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川货电商节活动期间,德阳市商务局创新政校企合作模式,搭建电商企业+电商专业实训桥梁,推动四川省商贸学校与四川青创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职业教育课堂搬到企业电商工作现场。商贸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全程参与电商节搭展、组织商家、选品、拍摄、美工、线上线下销售以及直播,真正做到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30101756

本次“川货电商节德阳会场”活动校企实训创新平台的成功搭建,将校园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有机结合在一起,促成政府、学校、企业的良性合作,探索形成了人才培育的新模式。他们将进一步探索电商产业与职教资源的有机结合,加强培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力度,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稳定的人才保障。(王野)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