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平昌县元山小学成功举行校园文体活动展演

2020-12-31 11:16     中国发展网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29日,四川省平昌县元山小学全体教职工身着统一服装,顶着凛冽的寒风齐聚操场共同开展文体展示活动。

QQ图片20201231111239

活动最先展示教职工工间操、韵律操。伴随着动感的工间操音乐,教职工们舒展流畅地完成伸展、扩胸、踢腿、体侧、体转、跳跃、整体等一系列规定动作,他们用阳光自信的姿态、整齐规范的动作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韵律操更是展现了全体女教职工们的青春活力,看,她们步伐轻盈,舞姿潇洒,时而扭动腰身,时而挥舞臂膀,尽情绽放着青春与激情。

QQ图片20201231111312

随后举行了拔河比赛,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三局两胜方式进行。

本次工间操、韵律操、拔河比赛等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又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既凝聚了团队合力,又激发了教职工的教育热情。(谭光平)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