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中市恩阳区二小举行防震疏散演练

2020-12-31 11:24     中国发展网

为了提高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地震发生时紧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使全体师生在各种灾害发生时能快速有序地逃生,推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四川巴中市恩阳区二小于12月28日上午举行了防震疏散演练,旨在让师生熟悉逃生路线,了解防震减灾知识,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以从容应对灾害事件的发生,最大限度的保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

QQ图片20201231112202

上午8:50,全校警铃长鸣,防震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立刻双手护住头部,弯腰前行,按照指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撤离,整个演练过程耗时1分58秒,全体师生安全迅速撤离到操场,出色地完成本次演练任务 ,收到了预期效果。

QQ图片20201231112142

QQ图片20201231112156

本次防震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防震减灾知识的宣传,增强了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的安全实际操作能力。(董琪)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