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平昌县得胜中学成功举办教职工校园体育艺术活动

2020-12-31 11:39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全面提升教职工综合能力,12月30日,四川省平昌县得胜中学成功举办以“凝聚力量,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教职工校园体育艺术活动。

QQ图片20201231113737

QQ图片20201231113756

QQ图片20201231113538

音乐伴奏响起,教职工进行了艺术展示。全校教职工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校歌——得胜之歌》等歌曲,接着年青教师表演了诗朗诵、舞蹈,独唱等文艺节目。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全校学生阵阵掌声。

QQ图片20201231113632

QQ图片20201231113859

随着体操音乐响起,教职工进行了体育展示。教职工们首先表演了工间操,他们衣着统一,队列整齐,动作规范,协调优美。接着还进行了拔河、翻脱背心等趣味游戏活动。参与比赛的老师们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采,赢得学生们的呐喊。

本次教职工校园体育艺术活动的展示,展现了教职工之间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开启了教职工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的乐章。

据悉,该校教职工校园体育艺术活动展示准备不到一月,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他们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不畏严寒,积极参与,认真排练,充分发挥“凝聚力量,健康生活”理念,精彩演绎得中风采。(钱文国 )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