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平昌县第二中学教职工全员参与文体活动,强体聚力促发展

2020-12-31 11:45     中国发展网

四川省平昌县第二中学于12月开展了教职工全员参与的校园文体艺术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QQ图片20201231114340

QQ图片20201231114347

QQ图片20201231114353

学校根据《平教科体办关于组织教职工全员参与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的通知精神,将12月定为教职工文体艺术活动月。学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制定了《四川省平昌县第二中学全员参与校园文体艺术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时间及相关组织责任,由工会和体卫艺处的具体组织实施。活动月期间,全校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普及了工间操,高、初中毕业年级参与了羽毛球、乒乓球、半小时徒步走活动;高一、高二年级参与了大合唱、跳绳活动;初一、初二年级参与了书画、拔河、50米往返跑活动。学校对各项活动录制了视频,组织专业评委对各项活动进行了评审,高一 、高二年级的活动获一等奖,八年级获二等奖,七、九年级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月注重采取疫情防控措施,突出安全实效性,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强健了体魄,减轻了心理压力,凝聚了力量,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为二中的可持续发展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文/温德安   图/何鸿雁)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